美军发射导弹打击武装分子 意外击中自己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6: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军方13日称,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12日下午在巴格达东部意外摧毁美军自己的装甲车辆。据伊拉克当地警方证实,此次意外造成2名美国士兵以及3名平民受伤。

  美国军方称此次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当时美军直升飞机正对放置路边炸弹的一伙4人武装分子发动攻击。美军发射的一枚“海尔法”导弹击中了这群武装分子,打死其中2人。(“Hellfire”——“海尔法”导弹是美国罗克韦尔公司研制的一种直升机发射的近程空对地导弹,主要用来攻击坦克,也用于攻击地面其它小型目标。)

  美国军方声明称直升机在发射第二枚“海尔法”导弹时,没有打中目标而是意外击中美军自己的装甲车辆。

  伊拉克警方证实巴格达底格里斯河东边的马什通地区一辆悍马起火,2名美国士兵和3名伊拉克平民受伤,美军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肖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