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会:恐怖组织家谱里的显赫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5:18 中青网

  (中青网特稿) 今年春晚本山大叔的小品《火炬》有一句经典台词:一个成功的男人,背上总有一个多事的女人。呵呵,比照这句台词,那么我想成功策划这次3·14拉萨打砸抢烧事件的达赖集团背后肯定有一个很拽的组织。那么这个很拽的组织是谁?“藏青会”,对,就是这个所谓的“西藏青年大会”。

  “藏青会” 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又怎么个拽法呢?“藏青会”成立于1970年,是藏独势力中最具影响力一个,成立之时达赖喇嘛还前往参与剪彩,如今有成员3万多人,全球有包括美国在内的近70个支部。

  今年1月,该组织正式宣布实施“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并连续举办包括游击战、爆破技术培训在内的各种培训班,招募人员、策划暴力袭击。接着不久便发生了3·14西藏拉萨市打砸抢烧,3·16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打砸抢烧,3·18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打砸抢烧等等连续性的严重暴力事件。不法分子冲击、打砸、抢烧政府机关单位、公安派出所、银行、卫生院、供销社、学校,烧毁警车,刺杀民警,还在人群中打出了西藏流亡政府的旗帜,捧出了达赖画像。再次回顾这些还使我想起了2002年4月3日,该组织成员在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广场实施爆炸活动,气焰十分嚣张。记得当时“藏青会”骨干平措旺杰宣称:“我们应该永远使用暴力,难道我们还有其它选择吗?”

  再者,自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发生以来,西藏、四川、青海、甘肃等地公安机关根据僧人和群众的举报线索,从所涉及寺庙殿外的僧舍中缴获了一批攻击性武器。这些进攻性武器包括各类枪支185支,其中五四式、六-四式手枪及半自动步枪等军用枪支7支,仿制式枪支41支,猎枪、火药枪、小口径手枪、小口径步枪等枪支137支;各类子弹14367发;管制刀具2139把;炸药3862.05公斤,雷管19360枚,手榴弹2枚,土制牛角炸弹2个,导火索1277.15米。数量这么庞大,种类这么繁多,杀伤力更是不可测的这么多枪支弹药,明眼人都知道这些东东是用来做什么的!

  铁的事实胜于一切的雄辩。西方诸如CNN媒体类的那些流言蜚语在这些铁的事实面前也显得非常无力和惨白。这些铁一般的事实足以证明,“藏青会”的所作所为与恐怖主义组织毫无点滴差别,已经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安全构成了严峻的挑战。

  不愧是恐怖组织家谱里的显赫成员呀!(中青网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