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潜水员全力备战北京奥运水下安检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4月的南海,风大浪高。被誉为“军旅蛙人”的海军某部潜水员们,正一个个身着潜水衣,背负氧气瓶,苦练潜水本领,全力备战北京奥运水下安检任务。

  继去年该部出色地完成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水下安检任务后,今年该部将再次对北京昆明湖、金水桥、护城河等和北京奥运会有关的重点水域进行彻底安检。针对此次安检水域大、场次多、任务重的实际,该部适时加大了体能训练强度,一天之内,潜水员们要40人次轮番下水,有的队员一天之内打了6000米以上的脚蹼,由于长时间在高湿、高盐的海水中训练,潜水员们嘴唇发紫、腰酸背痛。虽然辛苦,但潜水员们都非常兴奋。他们说“只要是为奥运会服务,我们不怕累!”(蒲丰 朱光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