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要求朝鲜人民军集中力量进行军事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3:31 新华网
金正日要求朝鲜人民军集中力量进行军事训练
朝中社4月8日公布的金正日视察部队的照片。

金正日要求朝鲜人民军集中力量进行军事训练
金正日近日视察部队的照片。

  新华网平壤4月11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劳动新闻》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部队时表示,相信人民军能够可靠地保卫社会主义祖国。

  报道说,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337部队和109部队时,要求部队集中力量进行军事训练,不断提高指战员的军事技术和战斗能力,发扬高度的革命自觉性和战斗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所担负的任务,人人都应在保卫祖国的战斗中争当英雄。

  金正日还要求继续搞好军民团结。他说,军民团结一心,互相帮助,是战胜敌人的基本保证,也是保持社会稳定的基本保证。

  金正日本月已连续6次视察人民军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