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获“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3: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获“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殊荣(图)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献民(中)代表南航领取"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大奖。

  本网讯 2008年4月10日,年度TTGChina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南航再次荣获"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大奖,这是南航继2002年、2004年被《TTG亚洲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后,第三次荣获TTG旅游大奖。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献民代表南航领取了这一大奖,共有来自旅游业界400余位专业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世界著名旅游杂志TTG介绍,创立每年一度的TTGChina旅游大奖的目的,是评选并奖励中国旅业中最出类拔萃的企业,"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等34个奖项是授予在中国地区旅游业中一直提供所承诺的最优质服务、产品、设施的机构或组织。《TTG亚洲杂志》、《TTG中国杂志》、《TTGMICE杂志》及《TTG-Btmice中国杂志》四本刊物的读者,对南航的安全可靠性,高品质的服务,广阔的航线网络,可最大限度选择的航班时刻,在管理、创新、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认为南航尤其在商务舱、头等舱等方面的服务品质更是首屈一指,经过两个月的全球投票,一致将南航评为"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南航航班正常率达到83.89%,在三大航空公司中排名第一。其中,南航广州基地始发和北京基地始发的航班正常率均排名全行业第一。同时南航电子客票、网上值机、城市值机、手机值机、机场自助值机等先进服务渠道不断扩展,2007年共有84万旅客体验了上述各种先进服务。加入天合联盟并通过与联盟成员合作,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2007年,南航共运输旅客近5700万人次,客运量已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惟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全球排名第9位。并先后被新华社等知名媒体授予"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被世界著名的《全球旅行者》评为"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被中央电视台评为"2007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在"2007年旅客话民航"活动中荣获中国民航最高服务大奖"用户满意优质奖"。

  目前,南航正在全力开展2008"品牌服务年",实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新举措,确保奥运航班优质服务,实现与天合联盟的服务对标,为南航旅客提供国内最好的航空服务。(彭珺邵富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