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机靠近朝韩军事分界线飞行 韩国战机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朝鲜战机靠近朝韩军事分界线飞行韩国战机出动
资料图:朝鲜空军的米格-21战斗机夜间训练

  中新网东京4月1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一位政府消息人士11日说,两架朝鲜战斗机8日上午先后3次接近军事分界线(MDL)10公里处飞行,“这是朝鲜战斗机首次在MDL近距离飞行”。

  该消息人士表示:“从黄海道黄州机场起飞的朝鲜战斗机在离军事分界线10公里远的空中进行近距离飞行,随后我空军马上出动KF-16战斗机。”

  韩国军方将MDL和北方界线(NLL)的20至50公里北方上空设定为战术措施线。韩国媒体称,截至本月8日,朝鲜战斗机先后15次越过战术措施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