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已经启程前往日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1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已经启程前往日本(图)
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核航母已经启程赴日

  据海事链接网2008年4月8日报道 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CVN 73)于2008年4月7日离开诺福克基地,启程前往日本横须贺,到达后将替代“小鹰”号航母(CV 63)进行永久性部署。

  “华盛顿”号航母是“华盛顿”航母打击群的旗舰,指挥官为戴夫·代克霍夫上校。“华盛顿”航母打击群的指挥官为菲尔·库仑少将,该打击群包括“华盛顿”号航母、第17航母舰载机联队(CVW 17)、“考夫曼”号护卫舰(FFG 59)、驻扎在诺福克的第40驱逐舰中队以及驻扎在梅波特基地的“法拉格特”号驱逐舰(DDG 99)。(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