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空军RF-4C侦察机坠毁 2名飞行员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韩国空军RF-4C侦察机坠毁2名飞行员逃生
韩国空军一架RF-4C侦察机在平昌坠毁。韩联社提供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空军一名官员7日确认,韩国一架侦察机7日早些时候在韩国东部山区的平昌一带坠毁,但是机上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出座位。

  这位官员称,今日早上大约9时40分(北京时间8时40分),一架RF-4C型侦察机在江原道平昌一带的山区坠毁。

  韩国空军随后发表声明称,“坠毁的飞机于9时15分(北京时间8时15分)从位于水原的空军基地起飞,在事故发生区域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韩国官方称机上两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弹射出座位并且确认安全。

  这两名飞行员目前已经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韩国空军方面称,目前尚未有平民伤亡报告。这位官员称,韩国空军已保护好坠机地点,并将查明确切的坠机原因。

  韩国空军20世纪80年代末引进带有照相侦察功能的F-4幻影战斗机,用于执行训练任务。(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