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智利展出苏-35米格-35用新光电瞄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在智利展出苏-35米格-35用新光电瞄准系统
俄新一代苏-35战机进行试飞

俄将在智利展出苏-35米格-35用新光电瞄准系统
俄新一代米格-35战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8年4月1日报道 在3月31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的FIDAE-2008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俄罗斯乌拉尔光学机械厂将展出新式光电系统:量子光学定位仪13CM-1,光学通信线路,及小型民用光学观测系统COH-730。

  13CM-1量子光学定位系统和光学通信线路是为未来型米格-35和苏-35多用途歼击机研制的。其用途是发现、识别和跟踪空中目标及地面目标,并保障使用常规武器和高精度武器有效打击目标。其与上一代系统的区别是能够作用于飞行器的后半球和前半球。与上一代系统相比,发现和识别目标的距离大幅增加,并具备同时发现、识别和跟踪若干空中和地面目标的技战术性能,而目标捕获和跟踪多通道自动装置能够保障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和在自然及人为干扰条件下目标引导的精确度。

  在航展期间,俄乌拉尔光学机械厂的专家还将展示为国外空军装备的俄罗斯飞机所改进的光学定位系统的新功能。(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