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将推迟首飞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1:4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一航旗下的中航商飞近日宣布,由于关键系统供应商未能按时提供试验条件,ARJ21飞机首飞时间将向后推迟。目前中航商飞正努力确保关键系统包括飞控系统及时交付以满足ARJ21飞机在2009年交付用户。

  中航商飞表示,按照调整后的研制计划,ARJ21-700飞机将在今年9-10月份首飞,随后进行试验飞行。目前中航商飞正通过各方努力,尽量不使飞机研发过程中的延误影响原定2009年正式交付航空公司客户的计划。中航商飞承诺,在2009年交付客户的将是一架完全符合客户期望的高品质的ARJ21飞机,同时也是一种在使用成本、维护性和可靠性方面具有优势的新机型。

  ARJ21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支线飞机,也是我国首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