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空军签署130亿英镑空中加油机采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空军签署130亿英镑空中加油机采购合同
A330-200飞机改型战略空中加油机为皇家空军台风战机加油效果图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3月27日报道 英国皇家空军(UK Royal Air Force,RAF)今日与EADS公司下属的子公司-AirTanker公司签署了一笔价值130亿英镑(258亿美元)的私人主动融资(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合同,根据该合同英国将订购14架由空客A330-200飞机改型的战略空中加油机,其中首架将于2011年交付使用。

  AirTanker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Blundel表示,EADS公司军用运输机分部将会尽快和空客公司签署产品合同以制造全新的A330飞机,今年5月还将在牛津郡的布里兹o诺顿空军基地(Brize Norton)为这批飞机新建一座双机位机库。

  RAF目前现役的空中加油机是老旧的"三星"(TriStar)和 VC10加油机,分别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维克尔斯公司研制生产。(陈黎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