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推出清明机票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在清明来临之际,各航空公司已经纷纷行动,在部份航线推出2.5和3折左右的低折扣机票,来满足乘机外出探亲祭祖旅客的需要。重庆机场为了方便重庆市民及周边旅客乘机需要推出免费住宿服务。

  据了解,需要享受免费住宿一晚的旅客须出示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的身份证和往返国内任何城市的机票到机场宾馆登记即可。此项政策推出奖大大方便选择乘坐重庆机场出港的早班飞机旅客。

  “黄金周”长假分流后,将迎来第一个三天小假期清明节。据旅行社方面专家分析认为,由于今年春节很多人没有回家过年,很可能集中在清明这个小长假回家看看。此外,一些春节没出门旅游的游客,也可能借机出行。如果选择出游的建议去昆明、丽江、杭州、桂林、南京等旅游城市。

  为了满足旅客的需要,国航、川航等航空公司在清明假期间,在重庆至杭州、南京等江浙城市推出3折以下机票,在到昆明、丽江、贵阳、南宁、桂林等城市机票价格实施3折票价,特别是早班机更低至2.5折。航空公司机票销售人员表示,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但低折机票较为有限,特别提醒市民,若计划小假期出游,最好提前7天订票,以免无法购买到低折机票春游踏青而扫了兴。

  有了航空公司的低价票,再加上重庆机场送的免费住宿,这对重庆本地旅客和周边城市旅客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清明3天假期期间选择重庆机场出港至以上城市春游踏青、游西湖、品茗茶,享受万物复苏的清新景象。(王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