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亲身体验苏-27战斗机性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 11:15 新华网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亲身体验苏-27战斗机性能(图)
    3月28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基辅州视察空军战术航空大队时乘坐苏-27战机升空,飞行时间35分钟。 新华社发(拉扎连科摄)

  新华网基辅3月28日电 (记者 穆黎明)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8日在基辅州视察空军战术航空第40大队期间登上苏-27喷气式战斗机,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亲身体验了该飞机的技术性能。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尤先科在飞行前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听取了飞行技术指导。随后,他身穿迷彩飞行服、头戴保护盔、手戴黑色皮手套、脚穿飞行靴,全副“武装”地坐到了苏-27战斗机副驾驶的位置上。

  乌克兰空军副司令尼基福罗夫少将驾驶战机迅速升空,在空中飞行了35分钟。

  尤先科在返回地面后对记者说,他觉得苏-27飞机操纵特别灵活,“所有部件都特别听话”。他说,苏-27是乌空军装备的现代武器。

  俄罗斯总统普京2002年在赢得总统选举后不久,也曾以副机长的身份驾驶过苏-27战斗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