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领导人称感谢9年前美国北约轰炸南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俄罗斯Regnum新闻网报道,科索沃总统法特米尔-塞伊迪乌日前称感谢北约9年前轰炸南联盟。1999年3月24日北约对南联盟发动进攻,塞伊迪乌称“独立的”科索沃已举行了庆祝北约轰炸塞尔维亚军警目标9周年的纪念活动。他还建议科索沃人“感谢美国、欧盟和北约军队”。

  科索沃总理哈辛-塔奇也表示:“科索沃人应该永远铭记北约和9年前支持我们正义斗争的国家。”他还称要特别感谢当时提供支持国家的领导人,如美国总统克林顿、英国首相布莱尔、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和北约秘书长索拉纳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