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称已请美方就误送导弹部件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美国国防部把一批不含核物质的洲际弹道导弹引信误运到台湾。台当局“国防部军备局长”吴伟荣今天表示,台方需要的是电池,但送来的东西和电池品名不符,已请美国方面换货。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空军部长韦恩证实,五角大厦上周发现,前年秋天误运一批弹道导弹零组件到台湾,这些军品非核武物资,美国已将这批军品运回美国。韦恩表示,美国国防部已指派小组项目调查这件疏失。

  吴伟荣今天上午在台“立法院”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台“国防部”已查证,的确有这样的事,日前已发现误送的军品。

  吴伟荣说,美国最近通知误送军品,请台湾自行处置,但台湾无法处置这个东西;美方也发现是管制军品,不能交给台湾处置,在很快的时间内已回送到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