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新航站楼首批15家航空公司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常惠英)上海机场集团今日称,从三月二十六日零点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将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有十五家国内外航空公司首批入驻新航站楼,并开始接受办理旅客乘机手续。

  浦东国际机场新航站楼由主楼、连接廊、候机长廊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达到五十四点六万平方米。新航站楼从上而下分为国际出发、国际达到、国内出发到达三个层面,布局合理,设施先进。据悉,在新航站楼中转的旅客,无论乘坐国际航班还是国内航班,相比在一号航站楼中转所花费时间要节省不少。

  根据安排,首批入驻的航空公司为:印度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菲律宾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尼泊尔航空公司、俄罗斯洲际航空公司、维珍航空公司、乌克兰航空公司、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