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空军派出米格-29赴波罗地海执行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兰空军派出米格-29赴波罗地海执行任务(图)
波兰空军米格-29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3月20日报道 波兰空军从它位于Malbork的第41战术空军中队挑选了4架米格-29战斗机和约100人部署到立陶宛的Zokniai-siaulai空军基地,执行波罗地海诸国的空中治安任务。

  为了执行在3月15日至6月30日之间的执勤任务,这是波兰第二次在波罗地海部署米格-29。从2005年12月到2006年3月,这4架飞机已经从立陶宛飞行了60多次,其中包括一次空中拦截。来自空军的消息称,如果波兰政府第三次被要求执行波罗地海的空中防务任务,它将指派其新的洛·马F-16战斗机。(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