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愿提供战机核心机密争取印度120亿军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 12: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媒体3月14日报道说,俄罗斯计划向印度提供军用飞机机密技术,以赢得价值120亿美元的军购合同。

  俄罗斯米格战机制造商当日发表声明说:“如果印度政府决定购买俄罗斯米格-35战斗机,我们会向印度提供这些战机使用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俄罗斯战机第五代先进技术。”

  军事分析家称,“第五代技术”包括更新升级的战机机动性以及新的雷达同步系统。据称,这种雷达系统允许战机同时跟踪、打击超过20个目标。

  印度政府欲斥资120亿美元购买126架战斗机替换老化的米格-21战斗机。根据标书设定的条件,中标方先期交付18架战斗机,余下部分将在印度境内制造。除了俄罗斯米格制造商之外,参与印度巨额军购合同竞标的还包括美国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法国达索航空公司等美欧航空军备制造商。

  (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