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为驻伊勇士步兵战车装配新一代装甲组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4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军为驻伊勇士步兵战车装配新一代装甲组件
驻伊英军用拖车运输勇士步兵战车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3月12日刊报道 近日,英国陆军已经成功为英国驻伊拉克服役的BAE系统公司“勇士”(Warrior)步兵战车(IFV)量身设计了一套新一代装甲组件,该组件将用于取代“勇士”步兵战车第一代被动装甲组件。目前,新一代装甲组件已经开始在伊拉克展开实车装配工作。

  “勇士”步兵战车新一代装甲组件属于一种由被动装甲和爆炸反应装甲组成的混合装甲组件,共有两种组合,可以分别装备到车辆的前面和侧面部分,能够为“勇士”步兵战车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此前,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曾将新一代装甲组件安装在部署阿富汗和伊拉克地区的FV432 MK3装甲升级型“斗牛犬”(Bulldog)装甲人员输送车上进行野外测试,测试结果十分令人满意。据悉,新一代装甲组件结合“格栅”装甲以后将取得更好的防护效果。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仲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