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出动猎扫雷舰搜救坠海F-16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5:25 中国台湾网
台海军出动猎扫雷舰搜救坠海F-16战斗机(图)
资料图:台军装备的美制F-16战斗机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花莲基地401联队一架F-16战机4日晚间执行夜航训练时失事坠海,台军方仍持续搜救中。台空军联队政战部主任杨凤生今天表示,目前除空中有S-70C反潜直升机和C-130运输机持续搜救外,台海军也出动猎雷和扫雷舰加入搜救。

  杨凤生指出,虽然目前搜救结果并不乐观,但搜救中心全体人员仍期待奇迹出现,在黄金72小时救援时间的最后阶段全力冲刺,台军方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杨凤生表示,截至目前,搜救兵力累计包括S-70C反潜直升机22批22架次、C-130运输机19批19架次,台海军舰艇6艘次、台“海巡署”巡逻艇11艘次。其中,台海军出动具有金属探测声纳的猎雷和扫雷舰,希望借由特殊装备能寻获战机或残骸。(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