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通北京至德黑兰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德黑兰3月5日电(记者徐俨俨梁有昶)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伊朗代表处5日表示,南航将于3月31日起开通北京至德黑兰的往返直飞航线,每周四班。

  该代表处总经理王歌帆介绍说,具体飞行任务将由空客A330-200型飞机执行,计划在每周一、周三、周五、周六下午从北京飞往德黑兰,并于当晚从德黑兰启程,次日早晨返抵北京。

  他表示,南航认为新航线飞行时间短,便于帮助乘客节约时间(南航目前执行的该航线都是从北京经停乌鲁木齐至德黑兰往返),且在价格上有“吸引力”。此外,近年来中伊经贸、文化、旅游交往不断发展,且今年北京即将举办奥运会,因此他对该航线的市场预期很有信心。他认为,公司在执行新的直飞航线后,客流量和货运量将上升两至三倍。

  目前,随着中国广交会开幕的日期临近,伊朗客人对新航线反应非常积极。

  南航于2006年8月进入伊朗市场,并于当年9月11日首次开通北京经停乌鲁木齐至德黑兰的往返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