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哈尔滨长春机场成为奥运备降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昨(6)晚7时发回报道:大连、哈尔滨、长春机场将成为北京和沈阳的备降机场,全力为奥运会护航,保障前往北京、沈阳奥运会会场的人员通行顺畅。

  昨日,辽宁省气象局与民航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空管局”)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就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事宜签署框架协议。

  空管局气象处处长刘鹏表示,2008年奥运会是气象工作的一个重点,双方全面合作后,将提高对重大社会活动的气象服务水准,以确保奥运会期间航班,尤其是参赛选手和来宾的航班正常起降。

  刘鹏表示,通过合作,希望将来可以把气象影响航班的情况及时向公众告知。(吴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