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公司圆满完成维和包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08年南航新疆公司再次承担了维和包机任务,虽然南航新疆公司客舱部已经不是一次执行维和包机任务了,但客舱部接到任务后,依然立即召开筹备会,精心布置,选派了业务骨干、政治觉悟高、专业形象好的乘务员执行航班任务,同时制定了严密的《维和部队包机客舱保障方案》。从安全、服务到客舱文化活动都制定了专门的预案,还专门为维和的官兵们配备了人们喜爱的新疆特色小花帽和各种小礼品,乘务员们穿上漂亮的“唐装”,将最亮丽的形象展示给远离祖国的官兵战士们。

  王莉乘务组于2月28日执行了CZ3001将维和任务的官兵由银川运抵迪拜、基加利包机任务。

  为了能让即将远离祖国和归国的官兵战士们,在机上感受到“家”的温暖,执行航班任务前王莉乘务组认真、精心的做了准备,艾迪莱斯绸和葡萄藤把整个客舱装扮成温馨、舒适,风情浓郁的民族“家园”,进入客舱的官兵战士们无不感受到了新航人的细致周到和热情。在航班中乘务组与官兵战士们进行对歌表演赛,战士已经争先恐后一。乘务员一首首优美新疆歌向战士们发起了挑战,战士们各个情绪高昂也不甘示弱,一一亮出自己的绝活,嘹亮的军歌一浪高过一浪洒满客舱,掌声阵阵响彻客舱,欢快的气氛让战士们暂时遗忘了即将要远离祖国心情。有舞蹈特长的乘务员伴着新疆舞曲,在狭在走道内为战士们即兴展示了维吾尔族民族的舞姿,美丽动人的新疆舞让战士们兴奋不已,短短的航程中欢声笑语充满客舱,亲人般的感情包围着每一个战士。航班在欢乐的气氛中安全顺利到达,官兵战士们依依不舍的与乘务员留影、道别,把写好的对家人祝福的名信片信任的交给乘务员们,他们知道下了飞机后就等于离开了祖国温暖的怀抱,他们要留住这美好的时刻和记忆。

  维和战士们远离祖国、远离家人,载着祖国人民厚重的祝福,载着世界人民的信任和委托,去完成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我们为有这样的战士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的人民为您们加油!为您们祝福!您们是好样的!中国的士兵们是最伟大的!(王莉 王风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