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推迟交付美国海军考虑购买F/A-18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F-35推迟交付美国海军考虑购买F/A-18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F-35A战机试飞。

  美国海军高层官员3月5日表示,美国海军正考虑购买69架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以填补“战斗机短缺”的缺口。美海军指挥官们担心一旦现役的战斗机出现损坏,新的战斗机会跟不上战时的需要。

  美海军执行长官拉夫海德表示,提交给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国防附属委员会的“战斗机短缺”的陈述将促使参议院重新评审美国海军2009年财政预算需求。

  拉夫海德表示美国海军计划制定者们担心现役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在2015年即将退役,而届时订购的F-35“闪电II”型战斗机将来不及交付。他们同时还担心现役战斗机可能会比预想的退役时间提前。

  美国海军只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战斗机众多客户之一,洛•马公司还将为美国空军及美国海军陆战队提供其它两种型号的F-35战斗机,以及为英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生产的F-35 出口型号。(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