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多种购票优惠方案最低至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2: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近日,厦航推出多种机票优惠方案,折扣低至2.5折。

  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厦航专门针对3月份结伴出行的夫妻推出3.8折优惠机票产品;此外,从即日起,旅客拨打厦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57,提前15天以上订购厦航所有国内航班客票,均可享受优惠,最低2.5折。

  “3·8妇女节”夫妻结伴行优惠活动时间为3月7日- 31日(乘机日期),适用范围为厦航国内航班,包机航班、港澳等地区航线除外。在厦航各直销机构均可购票。旅客购票时要携带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如有同行子女(须12周岁以下)还要带上户口簿。该运价对往返程、环程或缺口程机票都适用。例如:一对夫妇携带子女于3月7日至3月31日间乘厦航航班出行,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案设计行程都可享受3.8折优惠。1)往返程:厦门—北京—厦门;2)环程:厦门—武夷山—北京—厦门;3)缺口程:厦门—北京—上海—厦门,其中北京—上海可选择陆路运输或其他运输方式。厦航提醒旅客,该优惠机票须在航班起飞3天(含)前出票,且不能与其他优惠票价组合使用。

  提前购票优惠方案具体为:旅客在航班起飞前30天购票可享受2.5折优惠;提前15天购票可享受3折优惠。此类优惠客票不接受预订,随订随售,旅客须在订票两小时内出票,否则客票不予保留。该优惠客票当班有效,不能退票、变更或升舱。(方休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