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本月将增开北京至德黑兰直飞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原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伊朗首都德黑兰办事处负责人2日透露,中国南航将在本月底增开北京-德黑兰直飞航班,班次也由原来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四班。

  据中国南航驻德黑兰办事处总经理王歌帆先生介绍,为迎接北京2008奥运会,促进中伊两国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中国南航决定于3月31日增开北京-德黑兰直飞往返航班,不再经停乌鲁木齐。班次由每周三、六两班增至每周一、三、五、六四班。机型全部采用最新型空客A330-200。

  王歌帆先生介绍说,此次换季后,增开的航班从北京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15点10点,抵德黑兰时间为当地时间18点40分。德黑兰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20点20分,抵京时间为当地时间次日上午7点50分。由于途中不再经停乌鲁木齐,飞行时间将从现行的10小时缩短至8小时。

  近年来,中伊两国的商贸往来不断扩大,中国于去年已成为伊朗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来华旅游的伊朗人数也呈激增趋势。商贸、旅游及文化交流等诸多因素共同推动着中国-伊朗航空市场的竞争和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