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向印尼出售F-16战机及C-130C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计划向印尼出售F-16战机及C-130C运输机
美国产的C-130运输机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在与印尼国防部长Sudarsono于2月25日会谈商讨了向印尼的军售问题。

  Sudarsono表示,商讨的议题十分广泛,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安全以及军事交流。美国国防官员表示,此次访问讨论了双边可能的战机销售问题。此前,美国空军代表与印尼会见探讨了购买洛·马公司F-16战斗机以及“大力神”C-130C运输机问题。印尼空军副元帅Soenaryo证实,此次军售有望自2010年开始。美国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对印尼实施军事禁运,以抗议对东帝汶的暴力行动。禁运于2005年解除。(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薛亚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