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为战车安装智能系统可访问卫星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7: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DRS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接受了美国陆军最大价值9830万美元的合同,为旅和旅以下XXI作战指挥部队和蓝军跟踪项目,提供JV-5超耐用车载计算和显示系统,用来支援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态势认知需求。美国陆军通信和电子装备指挥部与生命周期管理指挥部联合授予DRS技术公司此项合同。

  JV-5车载计算系统包括新的技术,例如多核心处理器,增加了内存和更多数据存储能力,扩展的性能可用于未来技术改进。这些改进措施为计算机系统提供了更好的图形处理、数据处理和系统网络化能力。DRS公司战术系统单位负责系统生产,计划从2008年5月开始交付系统设备,预计在2009年1月前完成全部交付工作。公司的车载计算系统将安装在40多种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战术作战行动中心和其他指挥站平台的轮式和跟踪车辆上。

  DRS技术公司受命快速生产JV-5车载计算和显示系统,来满足支援MRAP(防地雷反伏击)车和其他重要成果的紧急需求。计算系统可提供全球定位系统,可跟踪并识别友军和敌军作战单位,能够连接地面通信无线电台,例如:单信道地面和空中无线电系统或增强型定位报告系统,并能访问卫星无线电网络。(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