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港多条航线票价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2: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从3月1日起,又有多个城市加入“低价票”行列,广州飞往国内多个城市的机票又有2~3.5折低价票。中国南方航空制定的2008年3月上旬广州始发部分航线散客促销运价显示,在前段时间广州飞往上海、杭州、温州、南京等华东城市有低价票的基础上,从3月1日起,广州飞往哈尔滨、大连、长沙、武汉、桂林、三亚等地的机票也开始有2~3.5折机票出售。而海南航空也从本月24日起调整广州至温州、西安、郑州等地的机票销售政策,掀起新一轮机票打折高潮。

  航空公司表示,新一轮机票打折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对于选择春季外出旅游的市民来说,在3月底前乘坐飞机出游无疑是非常划算的。(来源:广州日报 肖欢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