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航空租赁公司出租8架A32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白洁纯刘诗平)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25日宣布,将向澳洲航空公司出租8架全新空客A320飞机。这批飞机将于2010年三季度至2011年一季度期间从空中客车公司全新交付。

  这是中银航空租赁与澳洲航空的第二次合作,8架飞机将全部服务于澳航旗下的廉价航空子公司捷星航空。2004年中银航空租赁公司曾首次向澳航提供3架A320飞机,服务于捷星航空的机队。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银航空租赁目前已拥有70多架新型飞机,服务于全球航空公司的机队。此外,该公司另有64架飞机的确认订单,将于2013年前陆续交付。

  相关专题: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