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访问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6:22 新华网
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访问上海(组图)
    2月23日,中国海军水兵军乐队在吴淞军港码头上奏乐欢迎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的来访。新华社发

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访问上海(组图)
    2月23日,中国海军女兵在吴淞军港向来访的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舰长卡雷拉海军中校献花。新华社发

中国海军帆缆兵列队迎接“莫延多”号。中新社发 穆东祥 摄

2月23日,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军官在舰上拍摄上海景观。新华社发

  新华网上海2月23日电 (穆东祥、周解蓉) 23日上午,秘鲁海军“莫延多”号训练舰在舰长卡雷拉海军中校的率领下,缓缓驶抵海军上海吴淞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访沪期间,卡雷拉中校等秘舰主要军官将游览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馆、豫园等上海名胜古迹,中秘双方海军官兵将举行篮球比赛等友好交流活动。秘舰还将举办随舰巡航展览活动,向上海市民和企业界人士展示秘鲁风土文化与丰富物产。

  “莫延多”号训练舰1971年12月5日服役,长153.85米,宽20.45米,舷高12.20米,排水量18525吨,航速14.7节。

  此次随舰来访377人。这是秘鲁海军军舰第三次访问上海,也是“莫延多”号训练舰第二次访问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