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机场新建跑道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广网呼伦贝尔2月21日消息(记者文伟 呼伦贝尔电台记者英敏 通讯员毛璐璐)近日,随着呼和浩特——海拉尔SC4827航班的安全降落,海拉尔机场新建跑道正式投入使用。至此海拉尔机场进入了可起降波音767—300以下飞机的历史新阶段。

  据了解,新建跑道长2800米,宽45米,水泥混凝土道面厚36厘米,位于原跑道南176米,相对现有跑道西头向东错开200米。两侧各设7.5米宽道肩,总宽60米。原跑道预留为平行滑行道。

  呼伦贝尔市旅游业人士对海拉尔机场新跑道的正式投入使用持乐观态度。一位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旅游人数一定会增多,相信会有更多游客选择到呼伦贝尔旅游。交通作为旅游产业的硬件设施,建设得越好越能吸引广大游客。他相信新跑道的投入使用将对呼伦贝尔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