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公司新开上海至北海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记者 孟进 柏蓓 通讯员 窦园园报道:上海吉祥航空公司从2月28日起将正式开通上海浦东—北海往返航线。此前,上航和东航相继停飞了此航线,开通上海至北海直飞航线后,该航线成为吉祥航空独飞航线,这也将是上海至北海航线的正式复航,两地空中桥梁再次贯通。

  据悉,吉祥航空上海至北海HO1173航班,每周2、4、6、日的下午17点10分从浦东机场出发,20点整抵达北海;返沪航班号为HO1174,每周2、4、6、日晚上20点45分由北海机场起飞,23点25分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浦东—北海航线是吉祥航空开通的第28条航线。首航一周内,吉祥航空还特别推出最低2折的限量优惠机票,让更多的旅客受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