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两年后将开始批量装备苏-35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43 新华网
俄空军两年后将开始批量装备苏-35战机(图)
资料图:苏-35多用途战机静态展示

  新华网莫斯科2月20日电 (记者董爱波)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20日在莫斯科说,苏-35多用途战斗机将于2010年至2011年开始批量装备俄空军。

  波戈相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装备俄军的同时,俄准备将该机型推向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市场。

  据俄媒体报道,一架苏-35战机19日在莫斯科市郊的军用机场进行了试飞。波戈相指出,试飞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飞机各个系统工作正常,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在试飞中得到完美展现,他对试飞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波戈相说,俄还准备对另外两架苏-35战机进行试飞。他指出,苏-35战机是俄罗斯向研制第五代战机迈出的第一步,其机载电脑系统将为研制第五代战机的飞行控制系统提供重要参考。

  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机基础上发展的全天候单座双发重型战斗机。按照苏霍伊公司的说法,未来俄第五代战机的许多先进技术都将率先用到苏-35战机上,以保证该飞机相对于目前全球其他型号的第四代战机拥有整体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