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出资1800万英镑订购德国GMG榴弹机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2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出资1800万英镑订购德国GMG榴弹机枪(图)
德国赫克勒-科赫公司生产的GMG榴弹机

  英国《简氏防务工业》2008年3月刊报道 英国国防部已与德国赫克勒-科赫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1800万英镑(2600万美元)的合同,内容即订购榴弹机枪(GMG),该合同是在火力支援武器项目下签订的。

  虽然英国订购的榴弹机枪数量目前尚不清楚,但据英国国防部称,这批系统将部署至阿富汗,并将在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皇家空军军团、机械化轻步兵营以及空中突击步兵营等部队中服役。最终的交付工作预计于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该榴弹机枪发射40毫米榴弹时的射程达2000米,并可有效攻击多种目标。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