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完成为斯洛伐克升级米格-29СД歼击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搜索》网站2008年2月12日报道 2008年2月1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国兹沃伦市附近的斯利亚奇航空基地,举行了12架米格-29СД歼击机加入斯洛伐克国家空军战斗序列的仪式。

  这些飞机的现代化改造工作是由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进行的,并在此之前顺利进行了部队试验。对斯洛伐克米格-29СД歼击机所进行的现代化改造是按照北约标准进行的,并与西方公司开展了密切的合作。

  借助于装备了俄罗斯和西方国家生产的新型机载仪器和设备,改进后的米格-29可以适应北约和国际民航组织的标准。

  目前在前华沙条约国家共计有123架米格-29型歼击机,其中,匈牙利27架(包括6架米格-29УБ战斗教练机),波兰45架(含8架米格-29УБ战斗教练机),罗马尼亚18架(含3架米格-29УБ战斗教练机),保加利亚21架(含4架米格-29УБ战斗教练机),斯洛伐克12架(包括3架米格-29УБ战斗教练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