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免费运输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从1月中旬开始,全国大范围的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使灾区人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尽管春运期间货源充足,舱位紧张,但厦航依然决定优先免费运输救灾物资,为支援抗灾救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贵阳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为协助厦门市政府将救灾物品送达该地,1月31日和2月1日,厦航分别免费运输了两票共计近200公斤救灾物品——手电筒发往贵阳,及时为灾区人民送去光明。同时,为确保在第一时间将中国红十字总会获赠的药品安全运达湖北、湖南、广西、江西、安徽等省的受灾地区,厦航货运部与石家庄机场货运配合,利用厦航航班将救灾物资中转到厦门,再由厦门转运至受灾地区。此外,厦航货运部还利用厦航航班从西安调运除冰设备到南昌机场,确保了南昌机场在冰雪恶劣天气中飞机的起降。

  截止2月6日,厦航已免费运输救灾物资近6吨,价值近千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满意”的承诺。(方休全小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