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两架两岸春节包机节后按计划正点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07:42  解放军报

  11日13时和14时,厦门航空有限公司2架执飞两岸春节包机的波音飞机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按计划正点起飞。

  有202个座位的波音757-200型客机执飞厦门-台北航线,搭载旅客190人;执飞厦门-高雄航线的则是有168个座位的波音737-800型,搭载旅客73人。售票情况显示,11日当天返程由台北和高雄到厦门的旅客分别为160人和138人。(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