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命部队春节加强战备以防突发状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10:40 环球网
台军方命部队春节加强战备以防突发状况(图)
资料图:台军地空整体作战演练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台“国防部”军事新闻网站2月5日报道,在春节连续假期即将展开之即,台军被要求加强战备,并被提醒在休闲活动时避免发生意外。

  文章称,为加强台军春节战备,台“国防部”要求各级部队春节期间务必确遵“台澎防卫作战国军战备规定”及“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规定”等要求,确实执行战备留值相关任务。除严令台军各级部队执行九十七年度(2008年度)春节重点时间战备执勤规定外,台“国防部”也特别针对各项战备规定、军纪要求向台军官兵灌输“要认清敌情威胁与落实战备整备之观念,贯彻国军恪遵宪法规范与军人使命之神圣职责”的思想。

  台“国防部”还要求,三军各级部队应依据任务特性,策订重点期间之具体措施与审查机制,严密加强海空监控,藉以掌握“敌情”动态,同时应与地区宪、警、消防及海巡署之勤务指挥中心等单位,建立联合支持机制,保持密切联系,以防肇生突发状况,确维农历春节“国家”安全。

  在从事战备任务之余,为使在营执勤官兵能于军中分享过年喜乐气氛,执勤之余要从事各式“正当的休闲活动”,防止因疏于管理而“肇生意外”。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