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华北首个基地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5:1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2月3日电:昨天厦门航空公司在天津成立分公司,同时于当天开通天津—厦门—新加坡国际航线。此举标志着厦航挺进华北的基地战略布局开始实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发来贺信对厦航的到来表示欢迎。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健共同为厦门航空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揭牌。

  黄兴国在贺信中说,天津正在加快以“两港两路”为重点的大交通体系建设,厦门航空公司在津设立分公司、开通天津至新加坡航线,必将进一步促进天津东南亚地区经济文化交流,带动本市物流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建设成中国北方航空货运基地和客运干线机场,与首都机场共同构建东北亚地区的国际航空枢纽,这些都是厦航挺进华北首选天津的原因。目前,中国、新加坡合作的“生态城”已确定落户天津,并即将开工建设,天津与新加坡之间的人员、商务往来将日益频繁,厦航特地申请开通了天津—厦门—新加坡国际航线。下个月,厦航还将在天津开通一条地区航线,即天津—杭州—澳门航线。这两条航线都是当天往返。

  其中,天津—厦门—新加坡航班号为MF855/6,航班时刻为14点30分从天津起飞,22点10分到达新加坡,上午8点55分从新加坡起飞,下午16点15分到达天津。随着厦航在天津的始发航班量的增加,为确保运营准点,厦航即日起在天津基地停放过夜飞机,年内,厦航在天津还将开通更多的航线,投放的驻场飞机也将达到3架。 (李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