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退伍军械士兵大批改造枪械换毒品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市警方今天破获一个地下兵工厂,起出各式改造枪械和大批工具。涉嫌改造枪械的陈姓嫌犯,由于服役时担任军械士,在退伍后就有多次改造枪械的前科,并以枪换毒。警方除了将嫌犯移送法办外,也扩大追查枪械的流向。

  新竹市警方经过多日来布线,今天凌晨围捕有多次改造枪械前科的嫌犯陈某。嫌犯一度想要驾车冲撞警车逃逸,但警方以三辆侦防车将嫌犯所驾的自小客车包挟。当场共有八名警员拔枪,将陈姓嫌犯团团围住,陈姓嫌犯才束手就擒。

  警方接着在嫌犯的租住公寓内,查获大批改造枪械的成品、半成品和改造工具。据警方指出,陈姓嫌犯在服役时担任军械士,因此对枪械的构造相当熟悉,甚至学以致用,在退伍后也透过不同管道学习车床技术,改造枪械的技术相当精良。

  由于嫌犯染上毒瘾,经常以改造枪械向毒贩换毒品,也接受毒贩订作枪械,警方在屋内查获的两把改造手枪都已上膛,且都已经过测试。

  警方在侦讯后除了将嫌犯依毒品和枪炮罪嫌移送法办之外,也扩大追查枪械的流向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