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第二艘LCS近海战斗舰下水时间推迟至4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2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第二艘LCS近海战斗舰下水时间推迟至4月
资料图:建造中的LCS1自由号濒海战斗舰

  每日防务2008年1月31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消息,通用动力公司希望在“独立”号(LCS-2)近海战斗舰下水前完成相关工作,因而通知了海军已经将其下水时间推迟至4月份。不过海军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的请求,但会在同意通用动力公司更改建造时间表之前收到这份请求。

  “独立”号原计划是于2月份在墨尔本的奥斯塔(Austal)船厂下水。

  根据一位熟悉项目的人透露的消息,推迟下水使得海军和通用动力能够继续并完成相关工作,如果等到船下水后再作这些事情的话,付出的代价将要大得多。

  “我们不应该认为延迟下水时间就意味着实际的交付时间也会延迟。也不应该简单地就任务这是一件负面的事情。LCS-1下水太早给了我们的教训。”

  去年5月,由于LCS一系列的费用超支问题,海军重新修订了LCS-5和LCS-6的成本上限到每艘4.6亿美元。现在,由于海军目前只有2艘在建,而不是6艘,因而这些成本上限有望再次增加。(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刘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