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已向印尼海军交付第二艘西格玛级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14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荷兰已向印尼海军交付第二艘西格玛级护卫舰
荷兰为印尼建造的第二艘366号西格玛级轻型护卫舰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30日报道 荷兰已经向印度尼西亚海军交付了四艘护卫舰的第二艘。

  “西格玛”级护卫舰排水量为1600吨,已经被印尼海军命名为KRI Hasanuddin-366,从荷兰的船厂出发于1月29日到达雅加达的港口,并作为巡逻艇加入西部舰队。

  四艘导弹护卫舰是印度尼西亚于2004年1月向荷兰斯凯尔德船厂订购的。首舰于2007年8月交付印度尼西亚,第三艘和第四艘预计将于2008年末和2009年中旬交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