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军工企业开始为海军设计新一代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19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瑞典军工企业开始为海军设计新一代潜艇(图)
资料图:瑞典海军现役的哥特兰级常规潜艇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月29日报道 瑞典国防部已经对海军考库姆船厂投资,从而使其能够开始设计瑞典海军的新一代潜艇。但是这笔投资已经让考库姆船厂足足等待了一年之久。这一投资表明瑞典继续发展潜艇部队的意向。

  潜艇的采办主要取决于2008年瑞典政府批准进行初始建造。瑞典海军坚持新型潜艇将成为构建经济型海军部队的关键。另外,国内自主开发新一代潜艇也将保留瑞典海军造船工业的专业人员队伍,保证对现役潜艇和水面舰艇的维护能力。在完成可行性研究后,该项目将进入设计阶段。

  未来潜艇的需求将由国防物资采办局的效率优化实施委员会来进行。(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