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2战机出现失控问题整个机队被迫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日本F-2战机出现失控问题整个机队被迫停飞
日本F-2战机是在F-16战机基础上放大改进而来

日本F-2战机出现失控问题整个机队被迫停飞
日本F-2战机静态停放向公众展示

  美国《每日航宇》2008年1月28日报道 1月21日,在一架F-2空空训练中操纵杆失控后,日本已停飞了F-2整个机队(75架)。F-2飞机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16飞机的放大改型,由三菱公司制造。

  事故发生在日本三泽以东的海面上空。三泽是该战斗机的驻地。那天,当该机飞行员拉操纵杆时(在F-2中该操纵杆是一种侧杆控制器),该操纵杆从它的安装点脱离。此时,飞行员抓取了一根5厘米长杆使其力传感器恢复飞机控制。在操作杆失控后30分,该机返回三泽并安全着陆。

  在所有F-2机队操纵杆检查完成之前,日本空中自卫队将停飞F-2战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