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自行研制的阿卡什防空导弹进入生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5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自行研制的阿卡什防空导弹进入生产阶段
印度展示国产阿卡什防空导弹

  英国《简氏导弹与火箭》2008年2月1日刊报道 在印度东海岸综合试验靶场(TIR)完成为期10天的广泛用户试验后,印度将开始生产其本土研制的Akash中程面对空(SAM)导弹。此前,该导弹曾因技术问题而长期搁浅。

  Akash导弹长5.78米,重700千克,射程25千米,采用固体燃料推进。该项目属于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构建导弹防御计划的一部分。一套Akash导弹系统包含16个发射台,它们正由印度空军引进使用。印度陆军表示,希望不久后引进该面对空导弹系统,使其服役于陆军。

  1990年进行了Akash导弹的首次发射试验,但由于技术上的缺陷,该导弹计划遭受连续的推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