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示威者与军方爆大规模冲突造成8死2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黎巴嫩示威者与军方爆大规模冲突造成8死29伤
1月27日,黎巴嫩军方在贝鲁特郊外巡逻,气氛十分紧张。

  中新网1月28日电 综合报道,黎巴嫩示威者27日在贝鲁特南郊与黎军方发生大规模冲突,目前造成至少8人死亡,29人受伤。据黎巴嫩反对派人士透露,这些示威者大部分是黎真主党的支持者。目前,枪炮声仍然不绝于耳,贝鲁特气氛十分紧张。各方对黎巴嫩国内冲突的升级表示忧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示威者聚集在贝鲁特南郊马尔·米海勒地区,焚烧汽车轮胎并封锁了附近的道路。黎巴嫩军队随即赶到现场试图驱散示威人群,示威者向军人抛掷石块,造成部分军人受伤。冲突随即又发展为激烈的枪战。黎巴嫩军方在装甲车和坦克的掩护下进行反击,造成人员伤亡。

  黎巴嫩反对派主要政党“阿迈勒运动”的一位成员也在冲突中死亡。“阿迈勒运动”随即发表声明呼吁支持者保持克制,并尽快返回家中。它还要求黎军就冲突事件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