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有19架F-15鹰式战机于22日恢复飞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有19架F-15鹰式战机于22日恢复飞行(图)
资料图:美国空军F-15C鹰式战机正在执行空防任务

  美国《空军时报》2008年1月23日  对美国F-15"鹰"战机部队来说,一直在缓慢地增加好消息。周二(1月22日),空军又有19架"鹰"战斗机恢复飞行。因为这些战斗机已通过了它们内部结构支撑检查。

  元月9日,空中战斗司令部为259架F-15A~D型机开了绿灯,批准其恢复飞行。这些飞机中的每架飞机都通过了检测,检测超过150部位,以确定该飞机的机身支撑是否满足原始厚度规格,或者是否显示出潜在裂纹的任何信号。

  自元月9日发布上述公告以来,又有19架飞机也通过了检测。至此,空军还有172架F-15"鹰"战斗机停飞。空中战斗司令部领导John Corley将军元月10日说,停飞的大部分飞机是否和何时能恢复飞行将至少要等到2月份,那时他将听取有关这些飞机修理的详细建议。

  F-15是在去年11月3日密苏里州空中国民警卫队F-15C发生空中解体后停飞的。(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