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丹维和工兵团成功处置6次突发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18 解放军报
中国苏丹维和工兵团成功处置6次突发险情(图)
资料图:中国赴苏丹维和部队出国前进行训练

  本报讯 史成军、特约通讯员司伟宽报道:1月17日上午,济南军区某集团军召开总结表彰会,给某工兵团团长白永记一等功。在去年率部赴苏丹执行维和任务中,白永带领官兵圆满完成8项施工任务,成功处置6次突发险情。

  在8个月的维和行动中,白永奉命带领中国赴苏丹维和工程兵大队承担了修建新机场等施工任务。工程验收后,联合国官员赞扬:“中国工兵的标准就是联合国的标准”。去年4月,当地发生骚乱,该大队后勤保障车辆被围攻。白永带领小分队接应,成功脱险。由于完成任务出色,大队全体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