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出动图160等多机型参加胜利日红场空中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出动图160等多机型参加胜利日红场空中阅兵
俄空军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今年将参加胜利日红场阅兵式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1月1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宣布,包括图-160战略轰炸机在内的30多架战机将参加2008年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胜利日阅兵活动。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A·德罗贝舍夫斯基指出,届时3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将穿越红场上空,其中包括世界上第一种可变翼图-160战略轰炸机,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安-124,"苏"式和"米格"型先进歼击机。

  据德罗贝舍夫斯基介绍,2007年8月,俄罗斯空军在莫斯科郊区的莫尼诺举行庆祝空军建军95周年仪式上已经实验了这种穿越飞行。目前,参加莫斯科红场上空飞行的空军机组正在常驻地演练协同动作。(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